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LED铝基线路板种类的区分和制作

      今天就和大家讲解一下LED铝基线路板的种类的区分和制作方法,我们都知道pcb线路板的材质有很多种,而不同材质制作的性能各不相同。但是大体上的线路性能还是非常相似的,我们都知道现代社会随着铝行业的不断扩展,她所涉及的产品范围也是越来的越广,其中有一种基本便是铝制的,也就是我们口中常说的铝基板。铝基板是很宽泛的概念,它可以分成更多的类别,下面我们就来具体认识下铝基板,除此之外还得了解下它的制作流程。
     铝基线路板分类:无铅喷锡铝基线路板,有铅喷锡铝基线路板,抗氧化铝基线路板,白油铝基线路板,黑油铝基线路板,绿油铝基线路板,镀金铝基板,沉金铝基板,镀银铝基板,沉银铝基板,镀镍铝基板,沉镍铝基板,单面铝基板,双面铝基板,压合铝基板,复合铝基板,COB铝基板,钻杯铝基板,凹槽铝基板,插件铝基板,油膜圈铝基板,高导热铝基板,低热阻铝基板,铝基板打样,铝基板批发,铝基板品牌等等。
      制作流程为:开料→一次钻孔→线路→蚀刻→蚀检→阻焊(二次阻焊)→文字→喷锡或沉金→二次钻孔→锣板或冲板→测试(包括开短路测试和耐压测试)→终检→包装→出货。
      基线路板的种类确实不少,区分的非常精细,客户具体使用哪一类还得根据实际情况做决定,只有选择适合的基板才能制作优质的线路板,这点毋庸置疑的。希望这次的介绍能给广大客户带来新的认识,如果还有不明之处,可以咨询我司技术人员,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今天和大家讲解的LED铝基线路板的种类的区分和制作方法就这么多了,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咨询选购。

【上一篇】LED铝基线路板的一些特点(优点)   【下一篇】铝基线路板性能优势非常明显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