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LED铝基线路板的一些特点(优点)

      我们在正常的铝基线路板生产过程中,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以及铝基线路板一些生产工艺。Pcb铝基板也叫做pcb电路板,它是一种以金属材质铝为基质的一种覆铜板材,LED铝基板具有良好的导电导热性能,因此才被广泛的应用于led线路板的行业。下面我们就来谈一谈led铝基板的一些特点。
      Led铝基板表面使用的是SMT贴片技术,led铝基板无论在电路的设计方面还是在导热性能以及反光性能的测试方面都具有很好的性能。Led铝基线路板还具有很好的降温散热的性能,这样也可以很好的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Led铝基材质的板材可以取代很多FR-4材质的板材,使得线路的设计更加的密集,从而缩小板材的体积,也能够获得更多的机械性能,这样也能够很好的减少企业的一个运营成本。
      通常的pcb铝基线路板是由铝基材质、铜箔、导热绝缘层组成的,其通常是根据蚀刻形成印刷电路,一般的led铝基线路板通常被应用在led照明上面,有长条的日光灯照明,还有圆形的圆灯照明等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一般的除了led铝基板还有其他的铝基板被广泛应用于音频设备,相信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有接触,还有很多的电源设备、电子通讯设备、办公自动一体化设备等等,凡事涉及到电以及灯得地方一般都可以用到,因此用途是十分的广泛的。
      以上就是关于LED铝基线路板的一些性能特点,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咨询选购。

 【上一篇】国内pcb线路板行业发展分析  【下一篇】LED铝基线路板种类的区分和制作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