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单面线路板OSP工艺试验完成

      经历了一个月的努力,公司受上海某电子生产企业委托加工一批单面线路板,但是这些线路板要具有OSP环保工艺,对方是用于出口的,我们大家应该都很熟悉的,一般来说出口的订单都要满足一点的环保要求,现在在国内的只有两种工艺,一个是无铅喷锡,还有一个是OSP工艺。
      在前几年我们很多厂家都是利用的无铅喷锡工艺来达到环保的要求,从而进行出口,而现在又多了一个工艺就是OSP工艺,OSP工艺相对于其他工艺而言最大的优点在于在价格上占据了优势,而且具有很强的防氧化功能。
      我司1月2号接的单子,我们正式开始加工生产,先前由于不怎么做OSP工艺的单面线路板订单,或者量很小,对于需要此工艺的求购者我司都是把线路板生产好之后在外加工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因为上海这个客户需求量比较大,而且要质量能够得到保证,我司决定自己配备一台OSP工艺的设备来进行生产。1月2日我们正式开始生产线路板,相关采购与技术人员购买设备等进行osp工艺设备的安装,经过两天的努力就把整个机械设备安装完成了,而且通过了10天的时间努力生产,终于生产完了客户的所有订单,但是最值得高兴的是我司终于配备和调试了属于自己的osp设备,从而证明了我们几天的努力没有白费。
      在整个的单面线路板的生产过程中,虽然在osp工艺的处理上面一开始有点困难,但是最终在我们整个团队的一同努力下终于克服了所有的困难,把困难迎刃而解,通过这一件事也使得我们深深的懂得了只要我们团结起来,就能克服所有的困难。希望我司在以后的单面线路板生产过程中越走越远。

【上一篇】网络营销部门制定来年pcb线路板销售指标      【下一篇】我司和解pcb线路板订单危机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