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网络营销部门制定来年pcb线路板销售指标

      我司是专业生产pcb线路板的厂家,我司网络部门也刚刚成立了1个多月时间,现在网络上面的业绩已经初见成效,这也给我们公司网络部门的所有同事带来了希望,我们网络部门的所有人员也会用实际行动去完成公司对我们的那一份信任。
      今年到春节的时间所剩无几,还有短短的20天时间,我司也在不断的计划着来年的一个指标。并且决定为这个指标而奋斗。考虑到我司网络销售部门刚刚成立不久,因此公司给出的销售指标是第一个月20万元,希望我们网络销售部的所有员工集体努力,不断的能够创造出新的奇迹。
      公司从一开始组建网络部门就对这个部门充满着细心,而且在资金方面也是不断的进行投入,不断的为这个部门配备优秀的人才,这些也是我们pcb线路板部门看在眼里的,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一个价值。
      网络营销团队希望能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完成我们对公司的种种承诺,也希望公司能够不断更好的平稳的发展下去。

【上一篇】外商亲临我司考察pcb线路板        【下一篇】单面线路板OSP工艺试验完成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