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什么是单面线路板?

      我们都知道现在使用最为普遍最为广泛的一种线路板是单面线路板,为什么叫做单面线路板呢,下面我们就和大家讲解一下什么是单面线路板,单面线路板的一些特点。
      我们知道单面线路板适用于一些简单的电路,简单的电器,它的所有零部件都会集中到一面,而导线会集中在另一面,这样的板材我们叫做单面线路板,也叫做单面pcb,它是现在社会上广泛使用的一种板材,在各行各业都有应用,单面线路板的线路设计有很严格的限制,其线路只能够分布在一面,而且不能够相交起来,必须有自己独自的一个路径,一般在以前的所有电器都会使用这个线路板材。
      单面线路板是用单面覆铜板材经过加工而生产成的一种,大概的工艺是先进行下料,然后进行光化处理,通过丝印将图像进行转移,然后对板材进行清洗,干燥,在进行孔径的加工,孔径加工完成后还要进行清洗,然后再固化,在印制标记符号,然后干燥成为合格品。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单面线路板的概述和制造工艺上的一些特点,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电话和我司联系。我司会帮您一一作答。

【上一篇】线路板的价格计算               【下一篇】红光单面线路板的常用厚度解答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