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赣州召开pcb线路板集控区规划会议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赣州市一个县的副县长在工业园区主持召开了关于线路板集控区的相关会议,此次关于pcb线路板的工作调度会议的召开也意味着相关部门准备将pcb生产企业进行相关的一个整合。而且对整合后的相关的运行困难以及难度问题进行了现场的一个调查。
      虽然现在只是在江西省赣州开始实行的一种节能环保的一种方式,但是全国性并没有完全的进行普及开来,我司所在地也并没有开始实施,其实这样也是对同一个行业的进行整合,这样也能够促进pcb线路板行业的一个发展。同时也能够更加的环保,对社会对全球也是一个很好的促进。
      这次会议要求各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自己策划的一个图纸提供出来,争取早日进行开工,从而早日达成对于单位的一个协调,从而了解更多可能或者发生的困难。还有相关的政府部门要和个企业相互协调并且沟通好,要了解项目所带来的一些影响。从而更好的带动当地经济的一个稳定快速的增长。 
      以上就是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我司也是专业生产pcb线路板的厂家,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咨询选购。

【上一篇】家用电器维修小心pcb线路板被偷换       【下一篇】PCB线路板厂所佩服的老书记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