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台湾线路板协会谈论pcb前景

      近期pcb行业的一个重大的新闻就是关于台湾线路板协会谈论pcb行业的一个前景,台湾线路板协会表示,pcb行业的第四季度的产值成长为5.2%,并且从今天开始,举办论坛会议,来讨论产业的一个前景。从而给大众一个正确的引导,选择合适的pcb线路板材来为自己的企业创造更好的更高的利润。
      企业的利润不仅仅是企业生产出来的产品,而且还有产品的生产成本,企业节约生产成本同样也能创造出高的利润。同时台湾线路板协会还决定与线路板研究院共同合作,并且会研究与发表关于印制线路板行业的相关的研讨会,对于2012年pcb线路板行业的发展以及2013年pcb线路板行业的一个预测,也就是前景的一个展望。
      是怎样进行预测呢,首先是从电子行业的发展来预测,电子行业的不断发展也预示着线路板行业的发展进入了正轨,首先归纳出来现在当下电子行业的一个发展趋势,还探究出pcb行业的一个发展机遇和机会。而且2012年最后一季度成长值比前三季度的成长值都要高。增长幅度也是所有季度中最高的。
      纵关线路板行业的发展可以看出电子行业的发展也是如此,相对于其他季度而言,第四季度产值为最高。以上就是关于台湾线路板协会谈论pcb前景的一些内容。

【上一篇】线路板厂应该怎样改善技术保护环境    【下一篇】金安国际投资pcb行业子公司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