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单面pcb线路板覆铜技术处理

      今天就和大家讲解一下单面pcb线路板的覆铜技术处理,我司红光电子线路板厂所说pcb线路板覆铜技术的处理是指在pcb上面除了用于贴片的地方的其他空间为基本界面所做的一种工艺手段,一般是用固体填充物进行填充,我们接下来就和大家讲解一下覆铜工艺的意义在于什么,为什么要覆铜呢。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覆铜技术的目的在于减少阻抗,提高线路的运行能力,排除各方面的干扰能力,覆铜也能够有效的提高电源的效率,使得充电时更能够充电,那么应该怎样来覆铜呢,下面我司就和大家来讲一讲覆铜技术的应用,首先我们应该片段sd卡供电的伏数,只有这样才能够判断线路板其内在的种种结构。才能够真正的处理好覆铜技术,提高覆铜技术的应用,覆铜技术应该注意其单点的相互连接,从而能够有效的提高阻抗,另外,大面积覆铜好还是网格覆铜好,不好一概而论。为什么呢?大面积覆铜,如果过波峰焊时,板子就可能会翘起来,甚至会起泡。从这点来说,网格的散热性要好些。通常是高频电路对抗干扰要求高的多用网格,低频电路有大电流的电路等常用完整的铺铜。然而,有个大侠曾经告诉我,做1GHz以上的信号的时候必须阻抗匹配,反射面必须是全覆铜!
      此外单面线路板在数字电路中特别是在MCU电路中,频率比较大的电路里,怎样减少阻抗是我们想方设法的去完成的,具体的我们尅这样来操作,可以分批进行覆铜的处理,是的不同区域覆铜时间段也是不一样的,从而能够真正的减少各级电路之间的影响。真正的做到覆铜带来的好处。
      当然不同的pcb线路板覆铜技术的处理也是不一样的,这些都要视情况而定。以上就是我司讲解的关于单面pcb线路板覆铜的一些技术问题,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咨询选购。

【上一篇】单面线路板技术创新精密化                【下一篇】PCB线路板的基本生产工序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