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铝基线路板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铝基线路板通常的工作原理是怎么样的?相信我们有很多人都想知道,记得前一段时间我司和大家讲解过一般的pcb线路板的工作原理,其实和之前那个基本上差不多,只有材质上发生了一点变化,也使得一些参数发生了一些变化。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吧。
      首先我们大家都应该知道的是铝基板的散热性能是非常的好的,这是因为我们的功劳器件表面贴装在电路层里面,而我们通常器件运行是所产生的热量也都能够通过金属基层迅速散开。铝基线路板也是通过这样使得其散热速度比其他的快。
      铝基线路板的最上面一层是焊接LED的,底下一个层次就是焊料或者胶层,在底下是铜箔层面,在底下是绝缘层面,然后就是金属基板层面,这些层面看上去工艺不是很复杂,其实是比较的复杂的。
      与传统的FR-4材质的线路板相比,铝基板散热速度更高,也就是其热传导性能非常的高。此外铝基线路板还复合国际环保标准ROHS,对于贴片工艺能够更好的来加工。铝基线路板在使用上面性能更加的稳定,而且使用寿命也更加的长久,一般的大型的企业现在在选择线路板时逐渐向铝基板靠拢。

【上一篇】铝基线路板的使用               【下一篇】单面线路板技术创新精密化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