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铝基线路板的使用

      今天我们就来讲解一下铝基线路板的使用,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铝基线路板,所谓的铝基线路板是一种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和散热性能的的一种金属覆铜板材,它和一般材质的pcb线路板没有多大的不同,也有几个层次分别是电路层、绝缘层、以及金属基层组成。我们通常的铝基线路板常用于LED照明产品,一般现代化LED灯都使用的铝基材质的线路板材,这也是因为铝基材质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
      我们大家应该也知道,现在随着社会的广泛发展,铝基材质的线路板使用也是非常的广泛的,通常我们使用铝基线路板有正反两面,一般白色的一面是用来焊接LED的引脚的,而另一面则是铝的本色,一般不做其他用途,只在上面涂抹一层用来导热的凝浆,一般的我们使用的铝基线路板都是单面线路板,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个。
      相信我们有很多客户都知道,铝基板出来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其实用价值也是有目共睹,这也得益于其性能的优越性。我司是专业生产各种材质的pcb线路板的厂家,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咨询选购。

【上一篇】环保永远是pcb线路板行业的主题        【下一篇】铝基线路板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