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国内pcb线路板行业发展分析

      近几年来国内的pcb线路板行业发展非常的迅速,从以前国内没有pcb线路板,到现在的有,在由小到大,这些飞速的发展背后有着无数的pcb行业的工作者的汗水。是我们国内pcb线路板行业人才的一个飞跃,自从2005年起,我国的pcb线路板产量和产值都保持在世界第一的位置,这不仅仅是由于我们国家人多的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国发展速度快的原因。发展到2012年底,我国的pcb线路板的产量约占全球pcb线路板产量的40%。
      Pcb线路板行业是国家支持和鼓励发展的重点行业之一,这也是近几年能够很好的发展的又一个重要的原因,现在的印制线路板行业在国内重多行业中都占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因为很多电子行业没有线路板就发挥不了其本身的作用,我们平时用的手机,电脑等很多电子产品,都有线路板的存在,手机为什么越来越小,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手机的线路板被浓缩了,这些与线路板行业的一个进步也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现在随着我们国家环境保护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政府各级环保部门在节能减排、结构调整、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做了大量的尝试和创新工作,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使之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好成绩,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环保工作经验。例如,很多地方对于环境的一个整治也是越抓越紧,但是当地的一个产值并没有减少,说明了环境整治的一个重要性。我们pcb线路板行业也要整治,要做到在环境保护的最大化。
      以上就是关于我司线路板厂家对于行业发展的一个分析,欢迎广大消费者有什么疑问的可以电话咨询我司。

 【上一篇】我司研究怎样减少pcb线路板缺陷     【下一篇】LED铝基线路板的一些特点(优点)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