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我司研究怎样减少pcb线路板缺陷

   我们都知道现在pcb线路板发展十分的迅速,从而pcb线路板也被各行各业所运用,在电子技术越来越强大的今天,pcb线路板的密度也越来越精细,要求是越来越高,我们总是希望板子的体积越来越小,而里面存放的线路却是越来越多,这个是我们所有线路板需求者都想要的,在如今普通的pcb线路板出现上万个焊点已经不足为奇,与此同时装配的技术也在不断更新,越来越复杂化。线路板的制作过程太过复杂,因此存在了缺陷,但是制造商们发现想要降低这种缺陷是非常困难的事。
    在FR-4线路板设计时进行可测试性分析的软件工具可使测试工程师与设计人员共同工作,从而缩短面市时间。如果工程师们能够在PCB设计的布局走线之前预知故障分布,并规划测试方案,了解故障覆盖率和测试访问之间的折衷情况,则将拥有很大竞争优势,从根本上讲,将使设计反复次数更少、困难更少、生产测试费用更低、制造效率更高以及面市时间更短。
    对于具体的线路板来讲,如果分布式测试方案能够很好地均衡各因素,包括诊断分辨率、故障覆盖率、可测性、测试开发时间、要求的技术水平和培训费用、工作时间和利用状况以及成本和产量等等,这种方案就能使测试得到最佳结果。
     另外制造商能够越早满足消费者对新产品的需求,就越能赢得市场份额和利润。在成本竞争环境下提高产量需要在源头处有效地检测和抑制缺陷,并找出造成缺陷的根本原因,另外也要有更大的产能。
       如何开发最优的分布式测试方案呢?由于每种测试方法在不同的测量特性方面其性能水平都不相同,因此要对所有组合进行评估其工作是无法想象的。要解决如此复杂的问题需要现代软件分析方法,如果没有一个有效的定量分析,而不同测试方法又有很多选择方案并具有复杂、重叠的特性,想得到优化的测试方法将非常困难且很费时间,并极有可能导致有问题的结果。
    制造商在不断的努力降低缺陷率,如何做到最好也许还需要长一段时间的研究,但是线路板的发展我们一直都看到,它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必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以上就是关于pcb线路板研究发展的一个过程,以及怎样减少pcb线路板的一个缺陷等等,这些都是必要的, 在线路板发展的今天,我们要不断的减少各方面的缺陷,完善我们单面线路板制造的一个缺陷,希望我们能够不断的努力完善我们的技术。

 【上一篇】PCB线路板预处理方案的组成      【下一篇】国内pcb线路板行业发展分析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