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PCB线路板预处理方案的组成

    PCB线路板是拥有悠久历史电子产品,又被称作为印刷线路板,它主要提供电子元件的链接。利用版图的形式设计是它的最大优势,一方面降低错误率,另一方面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也提高了自动化的水准。
    打印电路板。将绘制好的电路板用转印纸打印出来,注意滑的一面面向自己,一般打印两张电路板,即一张纸上打印两张电路板。在其中选择打印效果最好的制作线路板。
    裁剪覆铜板,用感光板制作电路板全程图解。覆铜板,也就是两面都覆有铜膜的线路板,将覆铜板裁成电路板的大小,不要过大,以节约材料。预处理覆铜板。用细砂纸把覆铜板表面的氧化层打磨掉,以保证在转印电路板时,热转印纸上的碳粉能牢固的印在覆铜板上,打磨好的标准是板面光亮,没有明显污渍。
    转印电路板。将打印好的电路板裁剪成合适大小,把印有电路板的一面贴在覆铜板上,对齐好后把覆铜板放入热转印机,放入时一定要保证转印纸没有错位。
    线路板预处理。钻孔完后,用细砂纸把覆在线路板上的墨粉打磨掉,用清水把线路板清洗干净。水干后,用松香水涂在有线路的一面,为加快松香凝固,我们用热风机加热线路板,只需2-3分钟松香就能凝固。     腐蚀线路板,回流焊机。先检查一下电路板是否转印完整,若有少数没有转印好的地方可以用黑色油性笔修补。然后就可以腐蚀了,等线路板上暴露的铜膜完全被腐蚀掉时,将线路板从腐蚀液中取出清洗干净。
    线路板钻孔。线路板上是要插入电子元件的,所以就要对线路板钻孔了。依据电子元件管脚的粗细选择不同的钻针,在使用钻机钻孔时,线路板一定要按稳,钻机速度不能开的过慢,请仔细看操作人员操作。
    这些步骤的组合形成了预处理的方案,每一步都需要小心的配合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希望这次的介绍能给大家带来新的学问,也希望各位能够在我们的网站学到更多新鲜的知识。

 【上一篇】PCB线路板选择性焊接的必要性  【下一篇】我司研究怎样减少pcb线路板缺陷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