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更多
< style="line-height:25px;color:">更多
全站搜索
更多
文章正文
徐总参加上海组织的培训

      徐总去上海参加了3天的培训,今天上午一早便赶到了公司,并且召集我司所有员工进行开会,和大家一同分享这几天他快乐的学习时光,从而让大家也能够身受其中,使得员工能够亲身体会这些快乐。
      徐总这次去上海学习主要学习的是公司管理等方面的东西,而不是我司主营pcb线路板方面的知识,说句实在话徐总出去学习的时间不多,而且这次不是为了我们pcb线路板产品生产去学习的几乎没有,徐总会间和我们讲解了说他这3天的时间没有白花了,这次的培训不仅仅使得他在思想上而且在认识上都有了一个很大的提高,这次的培训不仅仅是他学到了管理方面的东西,而且可以使得自己在认识上有提高了一个层次。
此次会议徐总阐述了他所学的知识,第一方面是其做人方面,第二方面是个人的人身观和价值管,这些都是这次学习所得,他说我花费几千元钱不仅仅我自己学到了东西,而且我把我自己学到的东西可以分享给我的员工,使得我的员工在思想上也提升一个层次,从而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我的公司,为我公司创造更多的价值。还有徐总说怎样去经营企业的业绩,这个主要和销售部人员有关系,徐总的一番话也给销售部门的同事上了一课。徐总还表示以后要多让员工出去培训,而且出去培训的员工要能够把自己所学的东西和我们其他部门的同事们进行分享,这样才能做到互通有无。
      整个大会持续了2个小时,这两个小时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徐总在说,而且几乎没有涉及到我司的主营产品pcb单面线路板,徐总的激情演讲也带动了大家的热情,使得大家不停的为其鼓掌,同事我们也相信大家在红光能够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我司和解pcb线路板订单危机      【下一篇】红光电子线路板厂新年放假通知

更多
脚注栏目
更多

网站首页 | 意见反馈 | 友情链接 | 线路板 | 网站地图
脚注信息
更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2 江苏省兴化市红光电子线路板厂 备案号:苏ICP备09069491号-2